2022/8/5

Resilio Sync 2.6.5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快速、簡單、安全的點對點私有雲,讓你的資料可以在數台電腦或手機平板上同步,資料免經第三方伺服器。

相信大家對於 BT(BitTorrent)不感到陌生,透過點對點的技術,讓檔案可以在公眾網路上快速傳播,減少單一伺服器的負擔。現在它們更推出了 Sync,其主要功能是可以讓我們個人的資料,在數台電腦、手機或平板上同步。概念上就如同大家熟知的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等服務。但因為 Resilio Sync 是採用點對點的傳輸,所以資料不需要經過第三方伺服器,對於我們的資料安全也就大大的提升。
2022/8/3

WinZip – Zip UnZip Tool 6.4.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在 Android 世界排名第一的 zip 壓縮/解壓縮軟體!可提供建立 Zip 和 Zipx 檔案、提取檔案、加密、打開 zip 檔案、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大檔案、共享到雲端。

無論您是接收作為電子郵件附件的 zip 檔案,還是想從網路上提取和查看 zip 檔案的內容,只需「使用 WinZip 打開」即可。共享檔案也很安全和簡單,直接與多個雲集合。
WinZip 可讓您輕鬆處理 Android 設備上的主要壓縮文件類型!
2021/12/29

LANDrop 0.1.5 for Android

一款免費開源可跨平台的區域網路檔案接收和傳送軟體,可在 Windows、macOS、Linux、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安裝使用。

LANDrop 是一個跨平台的檔案傳送工具軟體,您可以使用它方便地將照片、視訊和其他類型的檔案無線傳輸到同一個區域網路上的其他設備,如:電腦、平板、手機..等等。
2021/8/4

Xender 更新日期 2021年7月13日 for Android(Google Play)

需要在手機間,或是手機和電腦間進行檔案傳輸嗎?不要遲疑,快來試試Xender!實際體驗一下最酷的多功能檔案傳輸分享APP吧!

Xender滿足您檔案共享需求的最佳應用
☆隨時隨地實現任何檔案類型分享
☆零移動資料流量消耗
☆超出藍牙傳輸速度200倍
☆支援Android,IOS,Windows,PC / Mac跨平台傳輸
☆無需USB連接與PC端軟體安裝
☆日檔案傳輸量超過1億
☆支援播放所有音樂和視訊類型
☆無線檔案傳輸智能大師
2021/1/17

UPDF Reader 1.0 for Android

一個免費的檔案閱讀器程式,用於打開和查看由 PDF Unshare 所建立的未共享的 PDF 和 UPDF 檔案。

UPDF Reader 是一個免費的檔案閱讀器程式,用於打開和查看由 PDF Unshare 產品建立的未共享的PDF和UPDF檔案。使用 UPDF Reader ,您可以在 Windows,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輕鬆打開和查看授權的UPDF(.updf)和未共享的PDF(.pdf)檔案。
2021/1/17

UPDF Reader 1.0.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一個免費的檔案閱讀器程式,用於打開和查看由 PDF Unshare 所建立的未共享的 PDF 和 UPDF 檔案。

UPDF Reader 是一個免費的檔案閱讀器程式,用於打開和查看由 PDF Unshare 產品建立的未共享的PDF和UPDF檔案。使用 UPDF Reader ,您可以在 Windows,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輕鬆打開和查看授權的UPDF(.updf)和未共享的PDF(.pdf)檔案。
2020/9/8

Sleipnir Mobile 神馬 3.5.2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來自日本的跨平台網頁瀏覽器,具有滑鼠手勢的功能、內建RSS閱讀器也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

Sleipnir 是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它是兩個瀏覽器核心引擎Trident(Internet Explorer的核心)或Gecko(Mozilla的核心),並整合 NetCaptor、Opera、Netscape 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變成功能超強的瀏覽器,別家有的功能,它幾乎都有,而它有的功能,別家卻不一定有,更具備超強的指令碼編輯能力,可模擬其他瀏覽器的好用功能並可讓使用者自行設計新功能,等於無所不包了。
Sleipnir在日本亦簡稱作pnir。從5.0版開始支援Blink排版引擎,Gecko排版引擎不再使用。
2020/9/8

溫度日記 2.0.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溫度日記女孩手帳·日記 APP,擁抱日常,梳理生活中的美好時光,跨平台支援:手機 App、網頁版、桌面應用程式。

溫度日記是一本漂亮的日記電子書,介面乾淨無廣告,專為永久儲存回憶而設計,
以文字記下心情,再選張喜愛的貼圖妝點日記。
無論美麗或哀愁,寫下來都讓往後的自己能重溫有感的這一刻。
共有 138 筆軟體 ( 14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