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4

pCloud Drive 3.22.5 for Android(Google Play)

美好的回憶總是值得有更多空間。自動上傳您所有的照片、影片,線上線下串流喜愛的音樂,還可與他人一同共享

pCloud 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您可以隨時隨地存儲、預覽和共享文件。從高達 10 GB 的免費存儲空間開始。
您將能夠從您的設備備份照片和視頻、播放您的個人播放列表或預覽與工作相關的文檔。您還可以與任何人共享大文件並添加額外的安全性,例如密碼保護和到期日期。從您的假期照片到視頻和工作文檔,pCloud 將您的所有文件整合在一起。
2023/9/25

Jellyfin 2.5.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jellyfin 多媒體資料庫管理軟體的 Client 端播放軟體,它可讓您能夠撥放您 Jellyfin Server 的多媒體資料。

Jellyfin 項目是一個開源、免費的軟體媒體伺服器。沒有費用,沒有跟蹤,沒有隱藏的議程。擷取Jellyfin的免費伺務器版,將您的所有音訊、視訊、照片等收集到一處。
2023/9/25

Jellyfin for Android TV 0.15.1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jellyfin 多媒體資料庫管理軟體的 Client 端播放軟體,它可讓您能夠撥放您 Jellyfin Server 的多媒體資料。

Jellyfin 項目是一個開源、免費的軟體媒體伺服器。沒有費用,沒有跟蹤,沒有隱藏的議程。擷取Jellyfin的免費伺務器版,將您的所有音訊、視訊、照片等收集到一處。
2023/9/19

Photostage Slideshow Producer 10.46 for Android(Google Play)

Photostage Slideshow Producer 是一款專業的幻燈片制作軟體,可以讓你輕鬆從照片、視訊和音樂來製作幻燈片的軟體。

適用於 Android 的 PhotoStage 免費幻燈片應用程序可讓您快速輕鬆地為照片應用令人驚嘆的效果。使用您個人創建的多媒體幻燈片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您最喜愛的回憶!
2023/8/16

1by1 1.33 for Android apk

小巧、快速、低系統資源需求的音樂播放程式。

1by1 for Android 是一款簡約但功能強大的音訊和音樂播放器,具有交叉淡入淡出、音訊增強等智能功能。它看起來像一個檔案管理器,可以直接從您的資料夾中播放音訊檔案。無需擺弄播放列表或媒體資料庫。1by1 專注於簡單和良好的音訊。
2023/8/15

DuckDuckGo Private Browser 5.165.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DuckDuckGo 免費網路瀏覽器 是 Google Chrome 和搜尋的隱私保護替代品。它內設無縫隱私保護,包括私人搜尋、跟蹤器阻止、增強加密、電子郵件保護等。

DuckDuckGo 應用程式提供最全面的線上隱私保護,按一下按鈕即可啟動。只需下載一次,就能取得可以每天使用的全新瀏覽器,在你搜尋和瀏覽時提供萬無一失的保護,在收取電子郵件或使用應用程式時,也可以使用追蹤防護,目前許多人使用的瀏覽器在預設狀態下都並未提供上述保護。
2023/6/20

快馬加速 for Android

無論您身在何處,只需輕輕一按就能暢遊網絡,隨時瀏覽您喜愛的內容,體驗無縫連接的自由。

VPN的全名是【虛擬私人網路】,提供了使用公用網路時建立受保護的網路連線的選擇。 VPN可以加密您的網路流量,偽裝您的身份,這讓第三方無法追蹤並竊取您的資料。
簡單來說,VPN是:
隱藏您的IP地址
加密您的網路流量讓瀏覽網路時更加私密和安全
允許您繞過網路審查來搜尋更多內容
確保您的網路流量不會被第三方監聽或竊取
讓您放心安全的使用任何公共Wi-Fi熱點
2023/6/2

PassMark Performance Test 10.2.100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PassMark Software 是 PC 基準測試的領導者,現在為您帶來 Android 設備的基準測試。

我們很高興宣佈Android版PerformanceTest Mobile V10(是的,我們跳過了一些版本號...)。 V10已更新,可以執行與Windows版本PerformanceTest中相同的CPU測試套件。現在可以使用CPU額定值*(即CPU標記)與PassMark的CPU Benchmark網站@ https://www.cpubenchmark.net上的其他CPU直接進行比較。
2023/4/23

iTop Vpn 1.7.0.1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iTop 免費 VPN 保護您的線上隱私,適用於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的 iTop VPN 私密且安全地瀏覽全球網際網路。

iTop VPN 是全世界使用者最好的 VPN 代理! 您可以使用它享用全球網路。 我們透過快速穩定的網路連線保護您的線上隱私,並且我們擁有大量用於遊戲和視訊的專用伺服器。
iTop Vpn 是適用於所有 Android 用戶的 100% 無限、免費、快速和安全的 VPN 代理。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解鎖和瀏覽您喜愛的網站和應用程式。它提供完全免費的 VPN 服務、無限頻寬和無限全球伺服器。此外,它始終保護您的隱私。
2023/4/21

ICQ New 23.1.1(10011564) for Android(Google Play)

視訊聊天軟體,給朋友發短訊息並可打電話給好友及共同參加視訊會議。

最新版的 ICQ(英文「我找你」的諧音),最受歡迎的通訊軟體,想知道你的朋友何時在網上,並隨時保持和他的聯絡嗎?ICQ是一個新的、用戶友好的通信程式,它支援在Internet上聊天、發送訊息和檔案等。
共有 138 筆軟體 ( 10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