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4

WireGuard 1.0.2023041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WireGuard 是一種快速、現代且安全的 VPN 隧道。此應用程序允許用戶管理和使用 WireGuard 隧道。

WireGuard 是一種極其簡單但快速的現代 VPN,它使用最先進的加密技術。它旨在比 IPsec更快、更簡單、更精簡和更有用,同時避免令人頭疼的問題。它旨在比 OpenVPN 具有更高的性能。WireGuard 被設計為在嵌入式接口和超級電腦上執行的通用 VPN,適用於許多不同的環境。最初是為 Linux 內核發佈的,現在是跨平台的(Windows、macOS、BSD、iOS、Android)並且可以廣泛部署。它目前正在大力發展,但它可能已經被認為是業內最安全、最容易使用和最簡單的 VPN 解決方案。
2023/4/6

Harmonoid 0.3.7 for Android(Google Play)

Harmonoid 非常嚴格地實施 Material Design,使其成為適用於所有平台的一致、有凝聚力和現代的音樂播放器,適用於 Windows、Linux 和 Android。

Harmonoid是一個播放和管理音樂庫的軟體,它使用 Dart 編程語言和 Flutter SDK 開發。該軟體可以在 Windows、Linux 和 Android 上執行,並支援媒體播放及播放 YouTube 音樂的功能。
此外,Harmonoid還提供了管理音樂庫的功能,可以根據元資料標籤進行索引,可以每秒索引30多個檔案並為未來的應用程式啟動儲存緩存。
2023/4/1

Remote Desktop Manager Free 2023.1.2.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適用於 Android 的遠端桌面管理器是一款免費工具,可讓您瀏覽所有遠端連接和密碼。與我們的桌面應用程式 Remote Desktop Manager Enterprise 結合使用,您可以連接到集中式資料庫並從任何地方瀏覽您的所有資料。

遠端桌面軟體 (RDM) 將所有遠端連接集中在一個平台上,該平台在用戶之間和整個團隊之間安全共享。RDM 支援數百種集合技術(包括多種協議和 VPN),以及內設的企業級密碼管理工具、全局和細粒度瀏覽控制,以及可補充 Windows 和 Mac 桌面客戶端的強大移動應用程式,RDM 是用於遠端瀏覽的瑞士軍刀。RDM 使 IT 部門能夠提高整個組織的安全性、速度和生產力,同時降低效率、成本和風險。
免費版:免費供個人和商業使用。
2023/3/25

AnyDesk 7.0.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AnyDesk - 適用於Android 的遠端桌面應用
AnyDesk是Android系統上的終極遠端訪問應用程序-為您提供真正的移動解決方案,通過Android設備實現遠端桌面連接和控制。並且免費供私人使用!在任何環境中享受無縫連接。您既可以與辦公室的設備建立遠端桌面連接,也可以使用AnyDesk實現對客戶的外部支援。
無論您身在何處,隨時隨地連接!選擇AnyDesk,您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性能,可靠的安全性和穩定的連接。我們的遠端桌面應用程序易於設置和使用,並且具備您所需的所有功能。靈活的價格模式,使您可以根據特定工作流程輕鬆定制AnyDesk。
2023/3/7

Microsoft To Do: Lists & Tasks 2.90.500.0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想要將某些事情牢記在心?您是否想要提升生產力、減輕壓力或只是釋放一些心靈空間,Microsoft To Do 讓您輕鬆規劃您的一天並管理您的生活。

Microsoft To Do(前稱Microsoft To-Do)是一款基於雲端工作的的任務管理(Task management)應用軟體。它允許用戶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上管理自己的任務。這項技術由Wunderlist背後的團隊開發(該團隊已被微軟收購),獨立的應用程式被整合到Outlook產品系列中現有的任務功能。
2023/2/10

NetDrive 1.0.4 for Android(Google Play)

NetDrive是一款網路硬碟軟體,允許您將 FTP、WebDAV 或 Cloud Storage 作為本地磁碟映像使用,這樣您就可以方便地瀏覽和存儲您的檔案。

NetDrive 是一個將網路儲存區視為本地磁碟,可以使用普通的方式(如複製、移動、刪除等)進行操作。不過,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連線到支援多種網路儲存協定,如FTP、WebDAV、Amazon S3、Google Drive等,並將該網路儲存視為一個本機磁碟機。這意謂著,我們要刪除、修改、下載網路儲存上的檔案,只要使用作業系統內建的檔案總管,就可以完成一切功能。
如果您需要存儲或存取檔案,並且需要快速、方便的方法,那麼 NetDrive 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23/2/8

AVG AntiVirus Free 6.56.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免費的 AVG AntiVirus Android 版,防止手機遭到病毒、間諜軟體,以及其他惡意軟體的侵害,並恢復新機般的運作效率。

一次獲得保護 Android 的防毒功能,外加幾項最頂尖的安全、隱私和效能工具
只要下載 AVG AntiVirus Android 版,數位生活的三個核心領域:安全、隱私和效能,都不必再費心思量。
24 小時全年無休保護您的 Android 裝置
保護手機安全,抵禦病毒、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即便手機遭竊,我們也能保護您的資料。
2023/2/2

BiglyBT 1.3.2.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BiglyBT 是一個功能豐富、開源、無廣告的 bittorrent 客戶端軟體。

BiglyBT是一款無廣告,功能齊全的開源torrent客戶端和遠程控制應用程序,針對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和Android TV進行了優化。
2023/1/12

Evermoney 2.6.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您想完全掌控您的個人財務嗎?使用 Evermoney,您可以跟蹤和管理您的收入和支出,因此您可以控制在每件事上的花費。您只需新增收入和支出的交易,剩下的交給應用程式。

你想有你的個人財務的完全控制權?隨著Evermoney您可以跟蹤和管理您的收入和費用,這樣你就可以控制你花多少錢在每一件事情。你只需要新增收入和支出的交易,並讓應用程式做休息。您可以管理您的銀行帳戶,進行高級搜尋,並得到報告和統計資料在任何時間間隔。
2023/1/11

MediBang Paint 25.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MediBang Paint 是超高人氣的免費繪圖軟體/MediBang Paint Pro(前CloudAlpaca)的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版的『MediBang Paint』保留了「MediBang Paint Pro」的完整功能,提供全世界的創作者們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創作的環境。
身為一款針對繪製插畫與漫畫的功能進行最佳化的繪圖軟體,MediBang Paint擁有許多讓繪製插畫、漫畫的過程變得更有趣的功能,例如豐富的筆刷、素材、漫畫用字型等。
只要註冊漫畫、插畫投稿網站「MediBang!」(https://medibang.com/)的免費會員,就能夠使用雲端空間,將作品檔案共享給創作者夥伴們,一同進行插畫、漫畫的創作。
共有 138 筆軟體 ( 11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