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13

VirtuoCD for Service Tool 1.51

這是一個for Windows NT作業系統所專用的虛擬光碟工具軟體,它利用硬碟的空間直接將光碟的資料作成映像檔並模擬成一部虛擬的光碟機,它支援的光碟包括遊戲光碟,軟體光碟,百科全書光碟等等。
此軟體是for Service Tool用的檔案
2000/10/12

Konvertor_tif2eps 1.01

顧名思義,就是可將你的TIF圖檔格式轉換成為EPS圖檔格式的轉換軟體。
2000/10/9

WinRescue 98 5.0 中文化

當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發生問題無法開機,連安全模式也有問題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重灌作業系統一途,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它可幫你在平時事先備份Windows的結構配置相關文件 (包括 autoexec.bat、config.sys、msdos.sys、Registry登錄檔、Start Menu、桌面捷徑、IE 的書簽...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0/10/9

FreeMem Proffesional 4.3 中文版

一個可以釋放出所被佔用的RAM空間,如此來加強整體電腦的表現.你更可以指定要釋放出多少容量的記憶體的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2000/10/8

MP3Tagger 1.1

這是一個相當小巧易用又免費的MP3編輯管理的軟體。你可以將你的MP3檔案,按照你自己所設的分類進行管理。還可以重新命名,加上注解等。
2000/10/6

Eudora pro 5.0 Beta 23中文化

Eudora 是全球功能最強大的電子郵件軟體,Eudora 是網際網路上首屈一指的電子郵件軟體。它的功能簡單明瞭,就算是初學者也能駕輕就熟;而它的強大功能,也符合老手的需要。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2000/10/6

Access Denied 3.10中文化

這是一個安全防護的工具軟體,它會在你電腦啟動時要求每一個想要使用你電腦的人執行登錄的工作,而在電腦啟動的時後,你的電腦會要求使用者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者只輸入密碼),如果輸入的是無效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你的電腦便會拒絕這個人使用電腦。你可以編輯使用者名稱及其密碼清單,以開放使用權給可以使用你電腦的人,這樣一來,你也可以得知是誰何時候登錄使用了你的電腦,它可提供450個使用者。
當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會使用你的電腦時,你也可以設定在啟動時只提示要求輸入密碼(不必輸入使用者名稱)。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0/10/4

MP3 CD Maker 1.30 中文化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0/10/4

Rabbits Screen Saver 1.02

無尾熊、國王企鵝,不!這是可愛的兔寶寶螢幕保護程式!好可愛的兔寶寶喔,它會在你的螢幕上跑來跑去,一隻、兩隻、三隻…最多可以有五十隻兔子在你的螢幕上亂竄!解開文件後將rabbits.scr複製到windows目錄下,在螢幕控制臺中選擇Rabbits即可。
2000/10/2

Windows Me Boot Disk Maker 1.2

Windows ME Boot Disk Maker 它是Windows ME 系統磁碟片的製作工具,微軟已把Windows ME 中的系統磁碟片製作功能去掉了,有了這個軟體,就可以方便地製作系統磁碟片了。
共有 8591 筆軟體 ( 834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