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8/30

E-Icons 98 3.25 中文化

這是 一個相當不錯的Windows作業系統的ICON圖示的管理工具軟體。它可以幫你管理更換桌面上的圖示、我的最愛、我的文件、硬碟、文件夾、程式...等等幾乎所有圖示。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2000/8/30

ProtectZ 中文化 1.51

一般在檔案總管內對於各種檔案資料或程式,只能設定為唯讀、隱藏、保存或系統等屬性,以保護資料。但是實際上如果累積了龐大的資料或程式時,這種簡單的設定並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這時必須對每一種的資料或程式分門別類地設定各種的保護措施,以防止不當的設定、存取或刪除。ProtectZ V1.51  正是提供了各種的保護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0/8/29

GNet SESS 2.0 Beta 28

又是一個可將的網站自動登錄到175個搜索引擎中,省下你許多填表的時間及精力。它更允許有十個不同的介紹,並且可以選擇要登錄到哪個搜索引擎中,更重要的是這麼好的軟體它免費。
2000/8/26

光碟妙管家 1.2 免費正式版

從Windows95到98,WINDOWS一直未支援VCD及一般資料光碟之AUTORUN,播放VCD一直無法向播放CD一般簡單,且WINDOWS內建之AUTORUN時在不太人性化,在執行AUTORUN前並不會詢問使用者是不要執行,若想關閉AUTORUN還必需重新啟動電腦,實在太不便。 
2000/8/24

Mp3 Turbo Injector 1.5

這是一個強大方便的MP3合併、插入的工具軟體,你不需要將MP3還原成WAV檔案即可在MP3中插入另一首MP3歌曲檔案,並且可以另存成MP3文件檔案,透過它,您可以將很多的MP3格式的歌曲或音樂整合成一個文件,只需不到五秒的時間即可完成 。
2000/8/24

SwiftPrint 2.0

這是一個功能相當齊全的列印和列印預覽控制的工具軟體,它擁有比VB列印物件更強大的功能。
它可以列印文本和各種圖形格式如BMP, JPG, GIF, PNG, WMF, and EMF。
2000/8/23

Add/Remove Manager 2.0

一個免費的安裝移除工具軟體,它可以讓你永遠移除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無效的軟體清單,保持系統清潔及提高硬碟空間。
除了反安裝移除軟體,它還會連同軟體的清單一併移除,另外,你也可以移除以無效的軟體清單,以補強控制台內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的不足,另有加入新的軟體捷徑、編輯新增/移除程式裡的軟體清單,如更改軟體名稱、更改軟體所在路徑等,還附有搜尋功能,可以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所要移除的軟體。
2000/8/23

HttpWall 11

桌面圖片總是一成不變的嗎?試試該軟體可,它可以定時從Web站上抓取JPG圖片,並可將它設置成為你自己的桌布。
2000/8/23

Nad 0.94

一個類似Coolplayer的MP3播放器,它的介面相當直觀,操作上也很簡便,自帶解碼功能(也可以選擇其他的)。
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少,讓你一邊工作一邊撥放MP3也不會有斷斷續續的情形。
2000/8/22

SoftFSB 1.7 Final

想要對你的電腦超頻就用它,一個可將你的主機板上的時鐘震盪IC所產生的外頻進行調節改變,它充分利用了PLL IC的變頻能力,提供許多種類的時鐘震盪IC如:IC-WORKS 的 W164X,使用SOFTFSB能夠使外頻及PCI頻率實現從66.8(33.4)MHz~153(38.3)MHz多達 16 種頻率選擇(括弧內為PCI 匯流排頻率),而且不受主機板jump的限制。
共有 8596 筆軟體 ( 841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