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5

n-Track Studio 10.0.191 for iOS

適用於 iOS 的 n-Track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便攜式音樂製作應用程序。

n-Track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訊和 MIDI 多軌錄音機和音樂製作應用程式,可將您的 iOS 裝置變成一個完整的錄音室和節拍製作器。
錄製幾乎無限數量的音訊、MIDI 和鼓軌道,在播放過程中混合它們並新增效果:從吉他放大器到 VocalTune 和混響。編輯歌曲、線上分享並加入 Songtree 社群與其他藝術家合作。
2024/2/22

DaVinci Resolve 18.6.5 for iOS iPad

深受好萊塢青睞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單個軟體整合剪輯、視覺特效、動態圖形、調色和音訊後期製作,橫跨Mac、Windows和Linux三大平台!

iPad 版達芬奇解決方案
iPad 版 DaVinci Resolve 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將剪輯和調色結合在一個軟體工具中的解決方案!其優雅、現代的界面易於新用戶學習和輕鬆使用,但對專業人士來說功能強大。DaVinci Resolve 讓您的工作更快、質量更高,因為您不必學習多個應用程式或為不同的任務切換軟體。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整個過程中使用相機原始質量的圖片。這就像在一個應用程式中擁有自己的後期製作工作室!最重要的是,透過學習 DaVinci Resolve,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好萊塢專業人士在高端後期製作工作室中使用的完全相同的工具!
2024/2/11

ONLYOFFICE 8.0 for iOS

ONLYOFFICE 可以在 Windows、Linux 和 macOS 上處理文字檔案、電子表格、演示文稿、可填寫表單和 PDF 檔案。

ONLYOFFICE 可以建立、查看和編輯任意大小和複雜程度的檔案。相容多種常見格式的檔案:DOCX、ODT、XLSX、ODS、CSV、PPTX、ODP等等,透過基於選項卡的用戶界面,您可以在同一個窗口中處理多個檔案。
ONLYOFFICE 高度相容微軟 Office 格式。
2024/2/6

CapCut 3.4.0 for iOS

免費的全功能影片編輯器,讓所有人隨時隨地創作任何內容,彈性靈活的編輯、神奇的 AI 工具、團隊合作,還有庫存素材,讓影片創作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

CapCut 提供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功能、免費的應用程式內字型和特效,還有免費的進階功能,如主要畫面格動畫、慢動作流暢化、色度鍵和畫面穩定等,幫助您捕捉和剪輯精彩的瞬間。
使用其他獨特功能製作精美影片,像是:自動產生字幕、文字轉語音、動作追蹤和背景移除等。 展示您的個性,在TikTok、YouTube、Instagram、WhatsApp 和 Facebook 平台上大放異彩!
2024/1/31

SoftMaker FreeOffice 1207.1121 for iOS

FreeOffice 是完整的辦公套件,其中包含類似 Word、Excel和 PowerPoint 程式 – 全都與 Microsoft Office 的對應程式無縫相容,提供 Windows、Mac 和 Linux 版。

FreeOffice 允許您打開和儲存 Microsoft 檔案格式 DOCX、XLSX 和 PPTX 的檔案。這樣,您可以直接與 Microsoft Office 用戶分享檔案,而無需先將其導出!
FreeOffice 擁有一個可切換的用戶界面。您可以使用現代功能區,也可以使用經典選單和工具欄。更加可喜的是,選單也可以和新功能區用戶界面一起使用。這便可非常輕鬆地從舊用戶界面切換。快速瀏覽工具欄允許您快速瀏覽最重要的功能。
2024/1/27

Maxthon Browser 7.2.3 for iOS

新版傲游瀏覽器使用全新內核,提升了資源優化能力。相比上一版內核,記憶體佔用降低21%,頁面打開速度提升16%。

世界每天都在變化,但我們的信念保持不變。
我們堅信,好的互動是少的,好的產品也不是多也不是少,好的體驗永遠是發自內心的。
全新的傲遊iPhone瀏覽器將成為你移動網際網路的寶箱。
在這次改版中,我們在視覺上做了很大的努力,擺脫了複雜的設計。根據大量用戶的反映,我們將設計與實用功能完美結合,打造了一款無人能及的適合您的瀏覽器。
2024/1/23

WebSite-Watche 2023.1 for iOS

該應用程式還可用於讀取 Windows 版本的 WebSite-Watcher(v2018或更高版本)監視的書籤。

WebSite-Watcher會檢查您喜歡的網站和RSS feed的更新和更改。當檢測到更改時,WebSite-Watcher會將最後兩個版本儲存到您的設備,並突出顯示文字中的所有更改。不需要的頁面內容可以使用忽略過濾器進行過濾,以避免誤報。
免費軟件版本僅限於3個書籤列表和每個列表5個書籤。專業版可以監視5個書籤列表,每個列表監視50個書籤。
2024/1/21

RustDesk 1.2.2 for iOS

開源且跨平台的遠端桌面軟體,TeamViewer 的替代品,開箱即用,無需設定。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料,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RustDesk 是一個免費的跨平台遠端桌面應用程式,可以讓您遠端控制其他電腦並進行檔案傳輸、螢幕共享和文字聊天等操作。
RustDesk 的優點在於其開源、輕量級和安全可靠,並支援 Windows、Linux、macOS 等多種作業系統。
使用 RustDesk 非常簡單,您只需在兩台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RustDesk 應用程式,然後在控制端輸入目標電腦的ID和密碼,即可進行遠端連接。
RustDesk 的介面簡潔明瞭,操作直覺,即使您不是技術專家也能輕鬆上手。
2024/1/19

AnyDesk 7.1.0 for iOS

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AnyDesk - 適用於iOS的遠端桌面應用
iOS版本AnyDesk使您可以從任何位置通過iPhone和iPad遠端訪問和控制。您可以在旅途中訪問電腦。通過iPad為您的客戶提供遠端支援。
AnyDesk專為連接各種應用程序而構建,可供私人使用。
適用於iPhone和iPad的AnyDesk遠端桌面為您提供極致的性能,安全性和穩定性。適用於iPhone和iPad的AnyDesk遠端桌面應用程序提供了極致的性能,安全性和穩定性。它完全可定制,並且靈活的價格模式非常適合協同工作。想親自試試我們的功能嗎?私人用戶可免費下載iOS版AnyDesk!
2024/1/18

EssentialPIM 3.1.0 for iOS

EssentialPIM for iOS 可與 Windows EPIM(專業版本和免費版本)和 Google 同步以使您保管您的日曆,任務,聯繫人和密碼(前兩種資料是與原生iOS 應用同步)。

EssentialPIM for iPhone/iPad 允許您隨時隨地的保管您的資料。其可管理和同步這些EssentialPIM 資料:聯繫人,日曆,任務和密碼。其關鍵功能包括:任務和密碼模組,透過 Wi-Fi 與 Windows EPIM (包括內建於 iOS應用的日曆與聯繫人)同步。此外還可與 Google Tasks 自動同步。
共有 89 筆軟體 ( 3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