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XMind 23.09.10104 for iOS

Xmind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心智圖法和腦力激盪工具,極有助於釋放創意、捕捉靈感,促進生產力提高。

前所未有像這樣進行心智圖:腦力激盪想出各樣點子,用重點綱要組構起來,並以心智圖呈現出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極佳操作體驗,只要從這裡即可進行。
2023/11/19

Speedtest 5.2.1 for iOS

Speedtest 致力於提供真實網際網路速度資料與詳細資訊,使網際網路更快速。

將免費的 Speedtest iOS 版本應用程式安裝到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讓您隨時隨地都可測試連線速度與品質。我們龐大的全球伺服器網路,可用來查看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網際網路速度。
2023/11/13

iQIYI 愛奇藝 5.10.0 for iOS

獨家正版高畫質,追好劇就來iQIYI愛奇藝。

iQIYI愛奇藝多語言字幕,提供外國朋友一起追劇無國界!前所未有的流暢播放體驗,介面簡潔又便利,追劇盡在iQIYI愛奇藝!
【多語言字幕】
獨家熱門內容只在iQIYI?沒錯!我們提供多種語言字幕選擇,讓外國朋友想看iQIYI好劇也能一起看!
【全新內容】
熱門綜藝:《中國新說唱2020》《Running man》《美味的廣場》《綜藝玩很大》《中國好聲音2020》
熱播好劇:《我最漂亮的時候》《模範刑警》《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青春沒在怕》《浪漫輸給你》《以家人之名》《戀愛雖然麻煩但更討厭孤獨》《三十而已》《大俠霍元甲》
人氣動漫:《航海王》《食戟之靈 豪之皿》《黑色五葉草》《數碼寶貝大冒險:Ψ》《刀劍神域Alicization》《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灌籃高手》
精選電影:《Hello World》《海邊走走》《在你身邊》《怪物們》《喪屍來鬥陣》
豐富內容,提供您選擇!
2023/10/24

Acronis Mobile 6.2.0 for iOS

全新改良的 Acronis Mobile 提供快速、簡易和可靠的備份功能。

Acronis Mobile 提供簡易、可靠且全面的備份功能,可保護 iPhone 與 iPad 等各種 iOS 裝置中的行動資料,以免遭受意外刪除、遺失裝置以及遭受線上攻擊所產生的風險。
Acronis Mobile 的備份效能優於手機內建的備份功能,更為靈活可靠,不僅為您的行動裝置提供可靠的資料保護,同時能確保您的連絡人、相片、影片、提醒事項和行事曆皆安全無虞而且保持私密,而且方便您隨時存取。您可同時將行動裝置的檔案備份到雲端和本機電腦上 (Mac 或 PC),使用 Wi-Fi 網路能節省行動數據費用。
2023/10/24

Acronis Cyber Protect 3.2.0 for iOS

商務行動應用程式 Acronis Cyber Protect 可為您備份及復原行動裝置上的連絡人、相片、影片和行事曆。

商務行動應用程式 Acronis Cyber Protect 可為您備份及復原行動裝置上的連絡人、相片、影片、提醒事項和行事曆。
***Acronis Cyber Protect 是專為搭配商務 Acronis Cyber Cloud 服務使用所特別設計的應用程式。若需備份個人資料的行動應用程式,請搜尋「Acronis Mobile」。***
2023/10/21

Room Arranger for iPad 9.8.1 for iOS

一套多平台可用來專門設計您的房間,辦公室,公寓或是別墅,花園等等...的3D室內設計繪圖軟體。

設計您的房間、辦公室、公寓或整個房子。該應用程式具有簡單的用戶界面,一旦您掌握了基礎知識,您就可以畫出您想像的任何東西。
2023/10/19

Avast Security & Privacy 23.19.0 for iOS

Avast 防毒軟體給 iOS 裝置使用的版本,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保護您的裝置,抵禦線上威脅和入侵者侵擾,並在使用公用 Wi-Fi 時安全地瀏覽網頁,以及掌控線上帳戶的安全。
2023/10/15

VLC for Mobile 3.4.9 for iOS

可以播放任何視頻和音樂檔案,網路串流媒體,就像 PC 版 VLC 的經典版本一樣的功能。

VLC for Mobile 是免費的VLC media player對iPad、iPhone與iPod touch的端口。
它可直接播放您所有的電影、節目與音樂,大多格式都不需轉檔。
它可同步檔案至Dropbox、GDrive、OneDrive、Box、iCloud Drive、iTunes,可透過WiFi分享直接下載,也可以自UPnP媒體伺服器串流。
VLC for Mobile 完全免費且為開放源碼。
2023/10/4

pCloud Drive 2.34.0for iOS

pCloud 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供您存放照片、影片和文件。無論到哪裡,您都可以使用您的裝置存取您的文件。

帳戶一開始即有 10 GB 免費儲存空間,還能自動備份您的照片和影片,幫您的裝置釋出更多空間。您可輕鬆預覽照片集、串流喜愛的高畫質影片,還可隨時隨地播放喜愛的歌曲輯。發送大型檔案也只要點一下就能送出,就算對方沒有 pCloud 帳戶也沒有關係。您對檔案做的任何變更,都會立即同步到其它裝置中。pCloud 適用於 iPhone、iPad、Mac、Windows 和 Linux 裝置。
2023/8/15

DuckDuckGo Private Browser 1.51.1 for iOS

DuckDuckGo 免費網路瀏覽器 是 Google Chrome 和搜尋的隱私保護替代品。它內設無縫隱私保護,包括私人搜尋、跟蹤器阻止、增強加密、電子郵件保護等。

DuckDuckGo 是一款免費的瀏覽應用程序,可為您提供全面的在線隱私保護。只需下載一次,您就可以獲得一款私人日常互聯網瀏覽器,該瀏覽器在您搜索和瀏覽時提供無縫保護- 還可以訪問電子郵件收件箱的免費跟踪保護、安全密碼管理、新測試版功能等等。
共有 89 筆軟體 ( 5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