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8

PS3 Media Server 1.90.1 for Mac OSX (Intel)

PS3 Media Server 是 一套 相容 DLNA UPnP 的媒體服務器。

PS3 Media Server 是款以 Java 設計,專為 SONY PS3 且符合 DLNA 的媒體伺服器軟體。只要我們在電腦架設好 PS3 Media Server 之後,並且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與 PS3 連接,我們就可以利用 PS3 來播於電腦上的影片,例如:MPEG、MP4、AVI…等,甚至是 MP3、PNG、TIFF…等音樂或相片檔案。而若我們的影片需要 SRT 或 SUB 字幕檔加載,PS3 Media Server 也可以自動讀取這些字幕,它同時也支援 ASS 或 SSA 字幕。
2014/12/23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2.0.8.104

專為蘋果電腦而設計的防毒軟體:小紅傘。

小紅傘是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一個很有名的免費防毒軟體,不過以往只有 Windows 的使用者,才能使用免費但功能強大的小紅傘。如今, 蘋果電腦的使用者有福了!因為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就是專門給 Mac OS 使用的小紅傘。Avira Free Mac Security 提供了全面掃瞄、即時掃瞄、排程掃瞄、更新……等功能。讓我們的 Mac OS 也能獲得全面性的保護。
2014/11/6

Task Coach 1.4.1 for Mac OS X

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個人事務以及工作清單管理軟體。

Task Coach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工作項目管理軟體,它可以讓我們持續追蹤我們目前手邊的工作項目。你可以為每個工作項目訂定開始以及結束時間,並為他們加上主題以及註解。
2014/9/16

Pixlr Desktop 1.0.1 for Mac

Pixlr 電腦版,用你的 Windows 或 Mac 電腦,編修照片或加入特殊效果。

Pixlr 是一個很有名的線上修圖服務,同時也有 Android 和 iOS 專用的 Pixlr Express 的修圖軟體。現在又推出了 Pixlr Desktop,也就是 Pixlr 電腦版。讓我們現在也能用 Windows 或是 Mac 電腦,透過 Pixlr Desktop 編修我們的圖片,並且加入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殊效果。
2014/9/3

LAN Messenger 1.2.32 for Mac

不需要網路連線或伺服器架設,在區域網路內也能傳送即時訊息或檔案。

LAN Messenger 是一個免費並且跨平台的區域網路專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它採用 P2P 技術,無需在區域網路架設伺服器,即可讓區域網路內的夥伴們,通通拉在一起。它提供了檔案傳輸、歷史記錄……等功能,讓區域網路內的夥伴們,擁有最即時的通訊,同時它還可在 Windows、Mac 以及 Linux 等平台上安裝使用。
2014/4/24

TrueCrypt 7.1a for Mac

TrueCrypt 是一款免費的加密軟體。它提供了三種加密方式,分別是虛擬磁碟加密、非系統磁碟加密以及系統磁碟加密。虛擬磁碟加密法是較建議的加密法,它主要產生一指定大小的檔案,並虛擬成一個磁碟機,而該虛擬磁碟就屬於一個保護區,因為在掛載虛擬檔案時,必須先行輸入密碼,這可讓我們不用擔心人人都人掛載虛擬檔案的情況。如果需要一個檔案加密工具,那麼就可以來試試 TrueCrypt。
2014/3/31

FreeMind 1.0.0 for Mac OS X

FreeMind 是一款跨平台的、基於 GPL 協議的自由軟體,用 Java 編寫,是一個用來繪製思維導圖的軟體。其產生的檔案格式副檔名為.mm 。可用來做筆記,腦圖記錄,頭腦風暴等。
2013/8/12

Magican 1.4.8

Magican 是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系統工具軟體。我們可以利用 Magican 清理 Mac 電腦,以釋放更多硬碟的空間。也可以利用它即時地即控系統狀態,例如:CPU 使用率或者磁碟資訊。它也可以幫我們偵測及刪除木馬,保護我們的 Mac 電腦。Magican 還有其他像是顯示硬體資訊、經推薦的特惠軟體或每日免費軟體……等功能。
2013/7/10

SlimBoat 逸舟瀏覽器 1.1.35 for Mac

SlimBoat 逸舟瀏覽器是快速、安全、功能強大的瀏覽器,節省時間並同時發揮最大的上網效率。包含很多強大功能,如自動填表、廣告和彈出視窗攔截器、下載管理器、視訊下載等等。
2013/5/17

Safari 5.1.9 for Snow Leopard

Safari 是蘋果電腦所推出的網頁瀏覽器,它被預裝於所有使用蘋果作業系的電腦上。如今,它更推出了可在微軟作業系統上的版本!它提供了極佳的網頁瀏覽反應速度,具有不凡的安全性,操作介面就如同蘋果作業系統般地簡約,若系統上當尚有 Internet Explorer 及 Firefox,Safari 還能自動抓取裡頭的書籤。
共有 455 筆軟體 ( 38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