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5

DuckDuckGo Private Browser 1.51.1 for macOS App

DuckDuckGo 免費網路瀏覽器 是 Google Chrome 和搜尋的隱私保護替代品。它內設無縫隱私保護,包括私人搜尋、跟蹤器阻止、增強加密、電子郵件保護等。

DuckDuckGo 是一款免費的瀏覽應用程序,可為您提供全面的在線隱私保護。只需下載一次,您就可以獲得一款私人日常互聯網瀏覽器,該瀏覽器在您搜索和瀏覽時提供無縫保護- 還可以訪問電子郵件收件箱的免費跟踪保護、安全密碼管理、新測試版功能等等。
2023/8/1

5KPlayer 6.9.0 for Mac OS X

支援 AirPlay 播放及 4K/5K/8K UHD 影片撥放也可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影音多媒體播放器。

5KPlayer 是一套完全免費,可播放音樂或是影片,且支援 AirPlay,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影音播放軟體。它可以播放許多的影音格式,甚至是 4K 影片。除此之外,它還可以下載 YouTube 上的影片。
2023/7/31

PassMark Performance Test 11.0000.0001 for macOS App

PassMark Software 是 PC 基準測試的領導者,現在為您帶來 Mac 設備的基準測試。

這是一個專門用來測試你的電腦效能的性能測試軟體。在它的網站中還提供其他知名電腦的性能測試資料,讓你可以加以比較與自己的電腦是否也有如此的水準。
您的 PC 是否處於最佳狀態?
比較您的結果 : 透過其他 PerformanceTest 用戶提交的可搜尋基線資料庫,將您的 PC 與全球超過一百萬台電腦進行比較。
PassMark 評級 : 執行測試後,PerformanceTest 為您提供一個整體 PC 性能的評級。
建立您自己的測試 : 使用高級測試建立您自己的基準測試場景。這使您可以查明和量化硬體升級或設定更改帶來的實際性能差異。
2023/7/30

LibreCAD 2.2.0.2 for macOS

LibreCAD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Apple 和 Linux 的免費開源 CAD 應用程式。

LibreCAD 是一款為 Wіndowѕ、Apple 和 Linux 開發的 2D 繪圖 CAD 程式。它作為開源分發,非常適合初學者。
LibreCAD 擁有豐富的工具集,可用於建立和修改點、直線和圓弧、圓、橢圓、樣條線、多段線、文字、橢圓形等。此外,該程式還可以處理平面和塊(對像組)。按指定比例列印、「捕捉」對像、符號庫和尺寸調整工具只是該程式的一些功能。
2023/7/17

Listen 1 2.30.0 for macOS universal

Listen 1 可以搜尋和播放來自網易雲音樂,蝦米,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Bilibili,咪咕音樂網站的歌曲。

Listen 1 可以搜尋和播放來自多個主流音樂網站的歌曲,讓你的曲庫更全面。並支援收藏功能,方便的建立自己的歌單。
支援音樂平臺 :
網易雲音樂、QQ 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bilibili、咪咕音樂、千千音樂。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平台。
2023/6/20

7-Zip 23.01 for macOS (arm64 / x86-64)

免費、開放原始碼並擁有高壓縮率的解壓縮軟體。

高壓縮比的壓縮及解壓縮程式。支援ZIP、 CAB、RAR、GZIP、TAR等格式。ZIP及GZIP的格式能夠比PKZip及WinZip高出2~10%的壓縮比。 
7-Zip for MacOS: console version
2023/6/20

快馬加速 1.2 for macOS

一款高速穩定的VPN,無需註冊,無限時長,無限流量,讓您隨時隨地連接,優游網路世界!

VPN的全名是【虛擬私人網路】,提供了使用公用網路時建立受保護的網路連線的選擇。 VPN可以加密您的網路流量,偽裝您的身份,這讓第三方無法追蹤並竊取您的資料。
簡單來說,VPN是:
隱藏您的IP地址
加密您的網路流量讓瀏覽網路時更加私密和安全
允許您繞過網路審查來搜尋更多內容
確保您的網路流量不會被第三方監聽或竊取
讓您放心安全的使用任何公共Wi-Fi熱點
2023/6/4

Maxima 5.46.0 for macOS

Maxima 是一種電腦代數係統,可與 Mathematica 和 Maple 等商業系統相媲美。它強調符號數學計算:代數、三角學、微積分等等。

Maxima 是用於操縱符號和數值表達式的系統,包括微分、積分、泰勒級數、 拉普拉斯變換、常微分方程、線性方程組、多項式、集合、列表、向量、矩陣和 張量。Maxima 透過使用精確分數、任意精度整數和可變精度浮點數來產生高精 度數值結果。Maxima 可以在二維和三維空間中繪製函數和資料。
Maxima 可以使用精確的整數和分數、本機浮點數和高精度大浮點數進行計算。
2023/5/26

Sidekick 112.45.1.33306 for macOS (M1 chip)

Sidekick 是一款快如閃電的瀏覽器,可用作作業系統,感覺就像一款健康應用程式。

您常用的瀏覽工具軟體不適合線上工作。以廣告為中心的瀏覽器會引發疲勞和分心。他們操縱您的線上習慣,以使您專注於冗餘頁面和搜尋結果。
快速、安全、專注的線上工作和瀏覽只是一個開始。基於 Chromium 的 Sidekick 還是您最常用應用程式的便捷總機,也是您所有檔案、消息和檔案的內設搜尋引擎。它支援多個帳戶和不同項目或客戶的獨立工作區。
Sidekick 讓網際網路不再分心。它可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並防止注意力殺手。
2023/5/26

Sidekick 112.44.2.32804 for macOS

Sidekick 是一款快如閃電的瀏覽器,可用作作業系統,感覺就像一款健康應用程式。

您常用的瀏覽工具軟體不適合線上工作。以廣告為中心的瀏覽器會引發疲勞和分心。他們操縱您的線上習慣,以使您專注於冗餘頁面和搜尋結果。
快速、安全、專注的線上工作和瀏覽只是一個開始。基於 Chromium 的 Sidekick 還是您最常用應用程式的便捷總機,也是您所有檔案、消息和檔案的內設搜尋引擎。它支援多個帳戶和不同項目或客戶的獨立工作區。
Sidekick 讓網際網路不再分心。它可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並防止注意力殺手。
共有 455 筆軟體 ( 22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