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11

話匣子聊天室 2.51

話匣子是一個革命性網路互動系統,話匣子的設計可以讓網友輕易跨網站、網際,找到來自不同國家、語言、種族志同道合的好友,話匣子係針對網友與網站經營者的實際需求設計,除了一般網友可以輕易使用以外,網站經營者也可以透過話匣子舉辦網路記者會,或是為自己的網站增加一項日益風行的網路聊天功能。
2000/4/10

HP670 driver

一位網友要的HP670列表機驅動程式
2000/4/9

MSVBVM60.DLL N/A

有許多軟體在使用時都必須要 MSVBVM60.DLL 程式,不用怕,就是它,安裝上準沒錯。
2000/4/8

CWVIEW 2000 5.10

功能超強之 CWView 是一套足以完全取代 DOS 下之 CView、檔案總管、ACDSee 之超強悍檔案瀏灠軟體。完全中文的花俏操作介面,兼具人性化與方便性,大幅縮小程式檔案大小,加速程式載入與執行速度。內建 ZIP、RAR 解壓縮功能,不需任何解壓縮軟體,即可管理壓縮檔,更可顯示壓縮檔內註解檔,觀看檔案,解壓縮
2000/4/3

Snoopy 佈景主題 1.0

一個史奴比卡通的佈景主題,您絕不想錯過這套完整的史奴比佈景主題。這是一套內容豐富的佈景主題,共有9張桌布、12個圖示、4個靜態游標、19個動態游標和開關機畫面,當然還有WAV聲音檔製成的獨特音效。 
2000/4/2

爆笑打蚊子 1.0

您可以利用各種方法海扁蚊子,進入後按Enter,便可以遊戲。
2000/4/2

皮卡丘記憶 第3集

這是一款檔案小又好玩的記憶遊戲.您喜愛蒐集"神奇寶貝"嗎 !這款遊戲能滿足你的需求,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喔!
2000/4/2

可愛小恐龍 1.0

這是一款小遊戲,主角是可愛的小恐龍,您只要把所有金塊吃完,你就過關了!這款遊戲的文字是圖形檔,所以Yauger不好意思將它改成中文
2000/4/2

娘 1.0

這是一款日本的小遊戲,遊戲的玩法類似中國古
老 益智遊戲"華容道",故事是一個少女想出去玩,
可是 您先得通過"娘"的同意
2000/4/1

超級瑪琍 1.0

瑪琍兄弟大家都聽過吧!沒聽過就來玩玩看
吧! 當初任天堂剛推出時,轟動全球.這款遊戲的設定要留意一下,否則您按了老半天還
是無法進入遊戲
共有 9735 筆軟體 ( 973 / 97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