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TestDisk & PhotoRec 7.2 Final for macOS X Intel

如果您的硬碟分區遺失了分區或出現了奇怪的問題,請執行TestDisk來復原您的資料,還可以從FAT、NTFS、exFAT和ext2檔案系統中恢復刪除的檔案。

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資料復原軟體! 早期主要是設計用來在使用有缺陷的軟體,病毒或人為誤操作(如不小心刪除分區表)導致的分區遺失後,幫助用戶復原遺失分區,或修復不能啟動的磁碟。 用Testdisk來復原分區表非常簡單。
TestDisk 可檢測多種檔案系統,包括 NTFS、FAT12、FAT16、FAT32、exFAT、ext2、ext3、ext4、btrfs、BeFS、CramFS、HFS、JFS、Linux Raid、Linux Swap、LVM、LVM2、NSS、ReiserFS、UFS、XFS。
TestDisk 還可以從FAT、NTFS、exFAT和ext2檔案系統中恢復刪除的檔案。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14.2.0 for macOS

可以幫我們救回已刪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

免費的 EaseUS Mac 資料救援軟體通過三個簡單步驟幫助數以百萬用戶恢復丟失的檔案:自動掃描、預覽和一鍵恢復。可處理各種各樣的資料遺失情況並救援不同類型檔案。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 2.3.6 for Mac

一個專業的iPhone資料救援軟體,可幫助蘋果iOS裝置的用戶從iPhone、iPad及iPod中救回遺失資料。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是一個專業的iPhone資料救援軟體,可幫助蘋果iOS裝置的用戶從iPhone、iPad及iPod中救回遺失資料, 包括簡訊、通話記錄、聯絡資訊、書籤、提醒事項、備忘錄、照片、視訊等。它有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且恢復力強,用時最短。您只需三個步驟即可救回iPhone上已刪除的簡訊。
溫馨提示:一旦您發現iPhone的簡訊等資料被刪,請立即停止使用您的iPhone,盡快使用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開始救援。

Bitwar Data Recovery 3.5.0 for Mac OS

一套功能強大的快速、可靠、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通過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您只需三步驟即可恢復資料, 並可輕鬆找到即使您不熟悉電腦操作, 也會遺失資料。
刪除了SD卡上的資料,SD卡也不像是電腦硬碟一樣有資源回收筒可以找到資料復原。但假如使用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被誤刪的SD卡的檔案資料也能搶救回來的。一旦你意識到有資料被刪,請立刻停止使用丟失資料的SD卡,因為任何新存入的檔案有可能會覆蓋掉您想要救回的檔案,導致救援失敗。馬上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開啟您的資料救援之旅。愈早嘗試救援資料,成功的機率就愈大。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