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ox 2021 聖誕贈品 - 閃耀你的新年。(第二輪活動開跑)

鐘聲即將響起,聖誕老人踮起腳尖,腳步輕快。WonderFox與12 家軟體公司聯合贈送了價值超過 400 美元的免費禮品包。分為2輪,從12月20日到1月2日,包括資料備份工具、密碼管理器、PDF轉換器、系統優化程式等13款不同的軟體,千萬不要錯過!
* 所有軟體均已獲得官方授權,安全可靠。WonderFox Soft, Inc. 保留所有權利。
•第一輪活動將在12月26日結束.
•第二輪將在12月27日開啟.
活動期限 : 2022年1月2日 止

自然輸入法 v12 免費版註冊安裝教學說明

噹噹噹🔔 大家期待的v12注音免費版上市拉!這次的免費版除了解決之前的一些問題外,核心又更聰明囉!事不宜遲,趕緊看看如何註冊+安裝吧~
v12的免費版與過往一樣僅提供windows版本,而這次的版本需要先註冊訂閱平台帳號,每個帳號可安裝一台電腦免費版,而且可以透過訂閱平台管理您已登入的裝置!

免費打造NAS儲存環境,實戰建置 OpenMediaVault。

OpenMediaVault是一套相當棒的免費網路儲存系統,不僅有直覺式的多國語言管理介面,並支援各種網路通訊協定的存取方式,讓使用者無論是在企業內部還是外部,都可以依據權限的配置,隨時隨地上傳或下載檔案,可作為企業私有雲儲存管理系統。
無論是選擇Windows Server還是Linux Server,想要建置一部能夠滿足企業IT與一般人員使用的網路儲存系統,最重要的就是三大原則:高效能、易於管理、易於使用。接著就來介紹與實戰的OpenMediaVault,它是筆者強力推薦的Linux網路儲存系統。

資料來源: 網管人

Digiarty Software, Inc. 聖誕節贈品活動正式開跑。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我們公司聯合其他軟體廠商一起舉辦了盛大的聖誕倒數限免活動,即日起到12月24號之前每天免費送出1款正版Windows軟體,包括自家的影片轉檔工具WinX Video Converter Deluxe、DVD備份軟體WinX DVD Copy Pro 及iPhone手機助手 WinX MediaTrans之外,還有友商贊助的系統工具包、備份軟體、錄屏軟體、修圖軟體…等,其中包括知名的IObit Driver Booster、Ashampoo Backup Pro, Ashampoo WinOptimizer, Wise Data Recovery,...等等(總價值近千元美金)。
活動期限 : 2021年12月24日 止

AOMEI 軟體公司 11 週年慶贈品活動正式開跑。

AOMEI 11 週年慶贈品活動正式推出,將暢銷產品免費贈送給所有用戶。
參與此活動,為他們送上祝福,即可獲得價值$99.85 的 3 份禮物。
活動期限 : 2021年12月7日 止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