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的快速向导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是一个免费,但是专业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卸载工具。它可以安全地删除 Windows 内置应用程序、UWP和浏览器插件/加载项/扩展,甚至强制删除无法正常卸载的程序。

>>> 点击这里查看更详细的使用说明

安全彻底的删除已安装应用程序的步骤

步骤 1:启动 WiseProgramUninstaller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启动后会显示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拖动右侧滚动条,找到需要删除的应用程序,或者在搜索框中输入应用程序名称(关键字),快速找到该应用程序。也可以按安装时间排序,卸载那些早期安装的但是没有使用的程序,还可以按大小排序,卸载那些体积超大的程序,释放更多磁盘空间。

步骤 2:选择并删除该应用程序

选择要删除的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安全卸载】按钮,然后单击【是】确认卸载。 该应用程序将自动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

如果安全卸载不起作用,可能是该应用程序没有反安装程序,不支持卸载操作。您可以尝试【强制卸载】。

有些程序具有自我修复功能,例如 Microsoft Edge。当 Edge 运行异常时,可以使用【修复程序】功能,也许会有奇效。

步骤 3:删除残留项目

卸载完成后,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将搜索那些与该应用程序关联但是未被删除的项目(注册表键、文件和文件夹)。请仔细检查结果列表,确认无误后单击【删除】。如果您无法确认,建议【取消】删除。





为什么选择智慧清理

产品100%安全

我们保证智慧清理不包含病毒,木马,广告,恶意程序,百分百安全。

支付安全

我们支持国内主流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线交易更安全。

5x8技术支持服务

我们提供工作日8小时中文技术支持服务,让你使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