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Windows、Mac)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Windows、Mac)

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的你,是否正在找尋一個輕鬆將歌曲人聲與背景伴奏分離的工具呢?那麼這款 StemRoller 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你一定會喜歡!StemRoller 是一款免費開源應用程式,能從任何歌曲中分離出人聲、鼓、貝斯、背景伴奏、其它 5 種音軌,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可以在軟體上,搜尋 YouTube 音樂影片直接進行處理,真的超方便,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歌曲分離工具,可參考這篇: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

StemRoller 使用介紹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首先請先進到 StemRoller 官網,便可選擇你要下載 Windows 或 Mac 版本。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下載好並解壓縮完成後,便可點選「StemRoller」開啟軟體。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開啟 StemRoller 軟體後,我們便能在上方的搜尋欄上,輸入你要找的 YouTube 音樂影片關鍵字,或者你也可以點擊下方的「select a local file」上傳你要處理的音樂檔案。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找到你要的 YouTube 音樂影片後,點擊後方的「Split」軟體就會開始自動幫你進行歌曲分離。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處理完成後,便可點擊「Open」開啟內有 bass(貝斯)、drums(鼓)、instrumental(背景伴奏)、other(其它)、vocals(人聲) 5 個 WAV 音檔的文件囉!對於從事音樂工作或想自製卡拉 OK 伴奏音樂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試試這款方便的 StemRoller 軟體吧!

StemRoller:https://www.stemroller.com/

怎樣製做卡拉 OK 伴奏音樂最快?StemRoller 免費分離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

怎樣製做卡拉 OK 伴奏音樂最快?StemRoller 免費分離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oises.ai 效果極好的音樂「分離人聲與配樂」免費線上工具,支援 ...

Moises.ai 效果極好的分離音樂人聲與配樂的免費線上工具. Moises.ai 目前完全免費,而且沒有任何時間限制,採用機器學習來分離音樂軌道,首頁有提供示範檔,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按下方處理您的音樂:. 提取音軌類型提供非常多,有「1 條去除鼓點」、「2 ...

5 個去人聲免費工具推薦,音樂轉伴奏、擷取各種樂器聲音 ...

以往要將音樂裡的人聲部分去除、轉為音樂伴奏(只留下樂器與和聲),這個過程都會用到音樂編輯軟體,而且通常效果都不盡理想,可能還會聽得到背景有殘留的人聲回音, ...

伴奏提取-人聲消除&背景音樂分離4+ - App Store

2021年12月16日 — 下載「伴奏提取-人聲消除&背景音樂分離」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 將音樂歌曲中的人聲與伴奏分離提取,可以提取視頻中的人聲和伴奏,也可以 ...

去人聲免費

3 天前 — 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1. Adobe Audition 2. LALAL.AI 3. Karaoke Anything 5. Kanto Audio Editor 6. Wavepad 7. Melodyne 8. Online Vocal ...

3 款最佳音樂去人聲工具:輕鬆分離你喜歡的 YouTube 音樂並做成伴奏

在線收聽 YouTube 音樂十分方便,但是將 YouTube 音樂去人聲就沒那麼簡單了。別擔心,這篇文章我們將推薦 3 款最佳音樂去人聲工具給你,只需要簡單滑鼠,就可以輕鬆將你想要唱歌的音樂分離成各種音樂形式並製作成伴奏。快來看看吧!

학인블로그

전주는 완산의 용 (龍)과 건지산의 건 (乾), 곤지산의 곤 (坤), 서학동의 학 (鶴), 금암동 거북바위의 구 (龜)가 만나서 이루어진 곳이다. 가련청람 (可連晴嵐)은 완산승경 32경 가운데 하나다. 가련은 전주시 덕진동 덕진공원 서편에 있는 높이 106미터의 가련산을 ...

2022推薦7款免費「音樂消除人聲、去音軌」工具!自製卡拉 ...

有時候舉辦活動、參加唱歌比賽,會需要用到去除人聲的純伴奏音樂,但要去哪找這些音檔呢?推薦大家7個可以去除人聲的免費軟體(懶人包),簡單自製KTV伴唱帶,把歌曲的人 ...

11款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推薦(2022更新)

本篇文章將介紹11款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讓你可以將歌曲中的人聲去除掉,可以用作為唱歌練習的工具來使用。. 順帶一提,如果你正在找好用的音樂剪輯軟體,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 1. Adobe Audition. 2. LALAL.AI. 3. Audacity.

AudioStrip 從任何歌曲分離出人聲和背景伴奏

人聲 + 貝斯 + 鼓聲 + 其他聲音. 人聲 + 貝斯 + 鼓聲 + 鋼琴 + 其他聲音. 後面兩個選項還在測試階段,效果不一定理想,建議選擇第一個分離出人聲和背景伴奏音樂即可。. STEP 3. 按下「 Extract 」就會開始處理音訊檔案,需要花費一段時間(2 – 5 分鐘),在這段期間 ...

YouTube 歌曲怎麼去除人聲?Moises.ai 用AI 幫你自動去除

在YouTube 上找到喜歡的歌,但只想保留背景音樂,該如何把人聲去除呢? ... 上面的音樂,利用機器學習將人聲、伴奏分離,並提供 Pro消音魔術師線上去人聲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