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Honeycam 4.30 for x86, x64, ARM64

Honeycam 是非常簡單易用的 GIF 動畫製作及編輯軟體!

利用Honeycam,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擷取遊戲畫面,或者,透過YouTube或其他影片播放軟體播放的畫面,製作成又棒又有趣的GIF檔(GIF、WebP、WebM動畫圖檔)!

Easy Gifer 2.1

Easy Gifer 是一種將視訊轉換為 gif 的簡單方法的軟體,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

Easy Gifer 是一套真正易於使用的 gif 動畫製作的開源軟體,無需複雜的設定或設定。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您的視訊(不支援拖放),選擇您想要的修剪選項(推薦用於更快的導出和更小的 gif 檔案),然後點擊開始。Easy Gifer 完成後,您便可以查看您所新建立的 GIF 動畫。
Easy Gifer 支援以下視訊擴展名:.3g2、.3gp、.avi、.flv、.h264、.m4v、.mkv、.mov、.mp4、.mpg、.mpeg、.rm、.swf、.vob、 .wmv、.srt 等等。

Yuzhe Cool Motion 1.1

Yuzhe Cool Motion 是專業級動畫製作軟體。它支援幀動畫、補間動畫、遮罩動畫等。支援新增引導線,內建相簿、橫幅、導航及按鈕等模板。同時,數十種特效為您的動畫製作錦上添花。
1.永久免費。
2.界面簡潔明了操作簡單。
3.無需專業的程式設計知識和flash 基礎。
4.幾百種模板供您選擇。獨有特效結合動畫使您動畫製作更高效。

Show3D 2003 更新版

不需要額外學習3D多媒體的技術,迅速讓您做出3D多媒體聲光效果的簡報!
如果您想要成為整個研討會場最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講者;如果您是常常需要簡報的人士,建議您立即下載試用或購買 Show3D,立即享受 3D 簡報的樂趣吧!
100%相容於MS POWER POINT,完全不用學習任何多媒體製作技術。

Movies 13

Movies 是一個 GIF 動畫製作精靈,可以編輯現存的動畫、匯入圖形製作成動畫,內建有 GIF 瀏覽功能、GIF 最佳化功能、背景快速建立、100 種外型樣式。最特別的是:它可以將 GIF 轉換成 AVI;AVI 轉換成 GIF。

particleIllusion 3.0 or 3.0.1 Upgrade to 3.0.1a

llusion 是一套分子效果系統及合成影像工具,不同於一般所看到的罐頭火燄、爆破、雲霧等效果,其快速、方便的功能及有趣、多樣化的效果,其所創造的視覺效果,可讓您嘆為觀止。Illusion 現已大量的應用在電影製作、電影特效上,身為動畫師及製作人的您,絕對不可錯過的好工具。

UnFREEz 2.1

一個非常非常小巧簡單的 GIF 動畫製作工具。

PixMake Lite 1.0

PixMaker Lite讓你將一系列相片轉以Snap, Stitch, Publish!™ 三個簡單步驟換成一個互動式的PixAround場景。你可以選擇將你的圖像發佈成一個360度的PixAround場景、PixAround Web畫面或PixAround明信片。
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