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相簿抓抓樂 2007 Build 0722

輕鬆收集網路相簿圖片。在您瀏覽網路相簿圖片的同時,自動在背景幫您收集圖片並存放到指定的目錄中。讓您擺脫批次下載軟體被封鎖,按右鍵另存新檔,按到手抽筋的困擾。(IE適用)

ThumbBot 1.4.0.0

有時當我們遨遊於各網站間時,總是會對於某些圖片特別感到興趣並且想將它們儲存在電腦上。而但若圖片數量一多,圖片檔名又沒有什麼特別規則性時,這時又想儲存它們的話,那可就有點令人感到興致缺缺了。
但有了 ThumbBot 這一且將不會再是難事,ThumbBot 算是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擴充程式,只消我們點選瀏覽器上方的眼鏡圖示,ThumbBot 就可以直接幫我們掃描目前網頁上的圖片,並且將之顯示出來,以方便我們儲存或者是列印。

DLjpg 1.09

這是一個用來下載貼圖區 X 圖的工具,下載的圖將會放到 jpg 目錄下
(dljpg.lst內是各大情色貼圖區的網址,你可以自行修改)
本程式能儘量避免下載重覆的檔案(限檔案大小內容完全相同者)
警告:未滿18歲網友請勿下載該軟體

抓狂 0.3

用來抓連號檔案的工具,例如: A01.JPG ~ A34.JPG 使用抓狂只要輸入基本資料後即可自動將1~34個檔案一個一個自動抓回來喔!

圖檔抓多多 1.0 for 9X/NT

這是一個可將貼圖區內的圖整個圖檔連結路徑抓取出來的工具,然而再交由知名Teleport Pro等等其他工具下載工具整批圖檔下載回來.功能應該算是自動抓取Htm,Html檔案,並抓取其內所有圖形檔連結路徑的工具程式.
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