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rton SystemWorks 2000
  • 軟體版本 : Update 2000.09.21
  • 軟體分類 : 75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252 KB
  • 點閱次數 : 37,276下載次數 : 10,015
  • 更新時間 : 2000/9/23 上午 12:01:37

軟體簡介

是第一套綜合的整合 公用程式套件。它可以修復且預防PC 問題、偵測與 移除病毒、預防當機、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與透 過Internet 更新您的系統。此四項功能強大的Norton 產品之最新版本已完全整合至單一畫面中,使用者 可以容易存取之。請不要拿您的PC 碰 運氣-利用Norton SystemWorks 2000 讓PC 正常運作。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修復及預防PC問題 Norton Utilities 2000 可以協助您快速且容易地解決 最複雜的PC 硬體與軟體問題。它也提供24 小時背景 防護功能,以及單鍵檢查與操作容易的精靈。新功能 -Norton Diagnostics 可以提供您完整的Windows 硬體 分析程式。此外,Norton Zip Rescue 會將救援資 訊儲存至Iomega Zip或Jaz磁片中,這樣您就可以 在當機後回復自訂的Windows 設定值。 "Norton System Works 2.0整合多項最優異的公用程式,比您個別購買所花費的金錢要少很多。" - PC Magazine, 1999 年5 月 對抗病毒感染 以全球第一的防毒軟體保衛您的PC 。Norton AntiVirus 2000 可以防 衛Internet 與其它來源的有害程式碼,包含寄生程式(worm)與病毒。它 甚至可以自動地掃描大部分電子郵件程式中的附件。此外,為了您的便 利性,您可以將Norton AntiVirus 救援資訊儲存在Norton Utilities 救援 磁片中。此外,您也使用Norton AntiVirus 以獲得Symantec 防毒研究中 心(SARC)專家協助。 "...Norton 產品是您應該購買的產品,使您的電腦不會發生任何問題。" - Small Business Computing, 1999 年1 月 清除Internet凌亂檔案 Norton CleanSweep2000 可以安整且安全地移除不再使用的零亂檔 案,以增進電腦的效能。它會在保護重要檔案、程式與Windows 設定值 時,清除Internet 下載檔案與其它無關的項目。此外,「解除安裝精靈」 可以逐步指導您安全地移除不再使用的應用程式。 "...使用SystemWorks 後,會發現PC 效能增加了百分之三十。" - Home Office Computing, 1999 年1 月 當機時儲存您的資料 不要讓當機毀損您的資料!Norton CrashGuard 2000 可以截取大部分 當機的情況,以便您可以儲存開啟中的文件,並快速地回復原來的工 作。沒有比此項軟體更好,因為它可以回復應用程式的當機、系統當機 與螢幕凍結。 "Norton SystemWorks 具有強大的整合功能、好用的web 工具以及範圍更廣泛的救援系 統,可以保護您的PC 與資料,它是值得購買的產品。" -PC Computing, 1998 年12 月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