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要刪除某些檔案時系統出現「無法刪除文件:瀏覽被拒絕”的Windows!」它可以幫你解決此問題。

  • Wise Force Deleter
  • 軟體版本 : 1.5.4.55
  • 軟體分類 : 42系統工具 (軟體移除)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37 MB
  • 點閱次數 : 10,792下載次數 : 1,930
  • 更新時間 : 2024/1/4 下午 10:41:50

軟體簡介

刪除Windows無法刪除的檔案
在Windows中,當我們試圖去刪除一個檔案時,可能會遇到如下提示:
1). 瀏覽被拒絕!
2). 檔案共享衝突!
3). 目標檔案正在使用中!
4). 檔案正被另一進程使用!
5). 請確認磁碟未滿或未被寫保護,檔案未被使用!
Wise Force Deleter旨在解決上述所有問題,通過終止使用檔案進程強制刪除系統中無法刪除的檔案。使用Wise Force Deleter可以幫助用戶輕鬆解鎖和刪除任何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簡單快捷的右鍵選單刪除選項

Wise Force Deleter支援右鍵選單打開方式。如果用戶想刪除或解鎖被鎖定的檔案,只需右鍵點擊該檔案,並選擇右鍵選單中的「Force Delete」,Wise Force Deleter 將會被啟動,幫助您刪除需要刪除的檔案。方便快捷!

界面簡單,使用方便

像大多數WiseCleaner的產品一樣,Wise Force Deleter的界面設計十分簡潔,即便是第一次使用也會輕鬆刪除那些頑固的檔案。同時,它還支援拖拽功能,簡單易用,讓檔案刪除不再是難題!

完全免費,相容性強

Wise Force Deleter 是一款專業且完全免費的強力刪除工具,它可以簡單、快捷、刪除或解鎖各類頑固檔案!經測試它可以相容所有Windows版本和操作系統(64位和32位)。如果您正因某些無法刪除的檔案而煩惱,不妨試一試Wise Force Deleter,它會讓您的電腦變得更加清爽!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