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推薦

下載速度飛快的免費網路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軟體版本 : 122.0.6261.129 完整安裝版 for Windows 64-bit
  • 軟體分類 : 288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10.78 MB
  • 點閱次數 : 79,444下載次數 : 12,119
  • 更新時間 : 2024/3/17 上午 12:29:26

軟體簡介

Google Chrome 是一種開放原始碼網頁瀏覽器,目的是支援網頁應用程式,並提供快速而穩定的搜尋功能。Google Chrome 採用極簡設計,專門提供更快速、簡單且安全的方式,讓您在存取網路時更直接輕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瀏覽網頁或執行搜尋

「瀏覽器」列

有了「Google 瀏覽器」,您就可以透過視窗上方的網址列恣意悠遊網路世界。 如果要瀏覽網路或執行搜尋,請開始在網址列中輸入, 隨即會出現來自您瀏覽記錄、熱門網站和熱門搜尋的建議。

如果您想要使用特定的搜尋引擎來搜尋,請按照下列步驟將其設為預設:

  1. 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工具功能表
  2. 選取 [選項]。
  3. 按一下 [管理] 按鈕,開啟 [搜尋引擎] 對話方塊。
  4. 從清單中選擇搜尋引擎。
  5. 按一下 [設為預設] 按鈕。

瞭解更多資訊

儲存您最愛的網頁或將其加入書籤

書籤

如果要儲存您正在瀏覽的網頁,請按一下網址列上的星號標記圖示,然後在書籤資訊框中,選取要儲存此書籤的資料夾。 瞭解更多關於建立書籤的資訊。

您所有的書籤與書籤資料夾都會顯示在書籤列。 您可以使用鍵盤上的 [Ctrl+B],將書籤列鎖定在「瀏覽器」工具列的下方。 瞭解更多關於組織書籤的資訊。

在分頁中開啟網頁

新分頁

彈性的分頁功能可協助您管理瀏覽網站的方式。 如果要開啟新分頁,請按一下最後一個分頁旁的 [+] 圖示 (或使用鍵盤捷徑 [Ctrl+T])。

您可以按一下並拖曳任何分頁來重新排列,甚至將分頁自原來的視窗拉出,再放回該視窗。真是好用又有趣! 瞭解更多資訊

前往您的常用網站和搜尋

[新分頁] 網頁可讓您僅透過幾次點擊便前往常用網站、最近加入書籤的網頁、常用搜尋引擎和最近關閉的分頁。 只要開啟新分頁, 您最需要的網路資源就會自動出現。 瞭解更多資訊

您也可以將常用網頁設為起始網頁首頁。 在 [Google 瀏覽器選項] 視窗中,啟用 [首頁] 按鈕。

輕鬆下載檔案

當您按下連結開始下載時,可以在「瀏覽器」視窗底部監控下載程序。 完成下載後,可以按一下檔案按鈕開啟該檔案,或按一下按鈕旁的箭頭選取更多選項。 如果要檢視所有下載內容,請按一下 [顯示所有下載內容] 連結, 也可以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並選取 [下載內容] (或使用鍵盤捷徑 [Ctrl+J]),檢視下載內容。 瞭解更多資訊

為您的網頁應用程式建立捷徑

您可以透過建立應用程式捷徑,在電腦桌面上執行多個網站 (例如電子郵件服務),就像執行實際程式一樣。 若要這麼做,請按一下 [網頁功能] 功能表,然後選取 [建立應用程式捷徑]。 接著,選取要將捷徑放在電腦上的哪個放置。 當您連按兩下捷徑圖示時,網站就會在一個簡化的視窗中開啟。

瀏覽網路而不儲存任何資訊

當您想要以私密模式進行瀏覽時,例如,準備令人驚喜的禮物或生日時,您可以瀏覽網路而不留下任何搜尋記錄或 Cookie。 請按一下 [Chrome] 功能表,然後選取 [無痕式瀏覽]。 隨即會以無痕模式開啟新視窗。 您還是可以存取已儲存的書籤和設定,也可以繼續在另一個視窗中如常進行瀏覽。 瞭解更多資訊

管理瀏覽記錄

按一下 [Chrome] 功能表,然後選取 [瀏覽記錄] 來搜尋並瀏覽您先前檢視過的網站 (或使用鍵盤捷徑 [Ctrl+H])。若要移除任何一天的連結,請按一下瀏覽器右側的 [刪除這天的記錄] 連結。

管理分頁的記憶體使用量

您可以關閉運作錯誤的網站而不需完全關閉 Google Chrome,也可以透過 Chrome 的 [工作管理器] 來查看您的記憶體使用量。 請按一下 [網頁功能] 功能表,選取 [開發人員],然後選取 [工作管理器] 來查看每個分頁的記憶體使用量 (或使用鍵盤捷徑 [Shift+Esc])。 您可以選取某個分頁,然後按一下 [結束程序] 以停止載入該分頁。 瞭解更多資訊

From Google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