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 Player for Windows
  • 軟體版本 : 6.0.3
  • 軟體分類 : 4系統工具 (多重作業系統)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94.32 MB
  • 點閱次數 : 14,966下載次數 : 2,986
  • 更新時間 : 2014/7/24 下午 06:14:58

軟體簡介

VMware Player Plus 是為您所有的員工、學生、合約商、合作夥伴或客戶提供受管理桌面平台的最佳方式。 可取代購買及運送硬體,只要提供 VMware Player Plus 及包含您標準化桌面平台映像的虛擬機即可。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永久執行 Windows XP 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PC 及筆記型電腦,或甚至在 Linux 機器上執行 Windows XP 應用程式。 由於 Unity 模式、複製及貼上、拖放動作,以及網路和列印,都不需要額外進行任何設定,Windows XP 及在 Windows XP 上開發的應用程式可以順暢地在現有硬體上執行。

執行受限虛擬機

VMware Player Plus 可以執行 VMware Workstation 或  VMware Fusion Professional 所建立的受限虛擬機。 執行加密的虛擬機、封鎖 USB 裝置、要求執行階段密碼,並執行到期日的最簡單方法。

最先進的虛擬化平台 VMware Player Plus 利用最新的硬體,使用了最多達 16 顆虛擬處理器、8 TB 虛擬磁碟和最多 64 GB 記憶體 (每個虛擬機) 來建立虛擬機。 因為具備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 和 OpenGL 2.1 3D 圖形的支援,VMware Player Plus 可以更輕鬆地執行高要求的應用程式。

讓老舊硬體再生 使用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將現有的 Windows PC 及筆記型電腦轉換成虛擬機,並且使其不再需要重新安裝和重新設定現有應用程式。 現在您可以重新使用您放在桌子底下或擺在櫃子裡的舊機器。

個人使用免費 VMware Player Plus 係授權供商業用途使用,若您只是要想瞭解虛擬機或在家執行虛擬機,您可以永遠免費使用 VMware Player! 下載 VMware Player 供個人使用。

From VM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