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英雄指令可以當成輔助外掛,還有 DLLMsg 支援呼叫 Windows API 和 DLL。

  • 腳本英雄
  • 軟體版本 : 2.3.9
  • 軟體分類 : 14工具程式 (命令列)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17 KB
  • 點閱次數 : 66,798下載次數 : 11,729
  • 更新時間 : 2023/11/12 下午 11:39:31

軟體簡介

腳本英雄是一個指令碼進行操作自動化,主要用來寫腳本這種像巨集,寫完成腳本後必須先執行才會事務處理,適用於電腦排程工作和線上遊戲外掛巨集。還有我寫出來最新的一門腳本語言非常特別的語言,開發腳本引擎方面增強程序的可配置性,自己創造出來有了腳本引擎實現,不需要其它借助或嵌入腳本語言,不斷研發提供了腳本引擎性能卓越能夠讓程序運行效率更快,腳本語法撰寫流程語句和邏輯的定義,通過最簡單的腳本語言,但是製作一些腳本有缺陷無法克服,多多肯努力學習寫腳本通順技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更簡單製作腳本的方法。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7大特色


輕巧:體積又小,免安裝簡單易用。

功能:一應俱全,設計精致通用性。

乾淨:回歸純淨,節省資源更環保。

效率:迅速出動,工作步調非常快。

支援:多國語言,32 / 64 位元平台。

服務:管理工作,固定週期性排程。

製作:個人自製,結構化腳本設計。

From Scripting Hero 腳本英雄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