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ZLearn 語言學習機
  • 軟體版本 : 20060405
  • 軟體分類 : 31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4.76 MB
  • 點閱次數 : 28,733下載次數 : 5,462
  • 更新時間 : 2006/6/14 下午 03:36:01

軟體簡介

一般都是使用教學的錄音帶或者是 MP3 來輔助,讓我們知道外國人是怎麼念這段文章或這個字但是當我們想要重複聽這個字怎麼念的時候,就會遭遇到困難。 我們要一直不斷的用滑鼠指定剛剛播放的那段, 真的很麻煩。
想要跳過已經熟悉的片段, 更是麻煩!! 難道沒有更簡單的方法讓我們學習的更愉快嗎?
EZLearn 語言學習機是一個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工具。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本版本新增或修正部份: 現在也可以直接在語音片段視窗執行新增的工作. 1.暫停取消鈕會亂掉,測試結果是隱形畫面還沒出現就按暫停所導致 => fixed 2.開檔不選檔,按scroll bar會掛 ==> fixed 3.暫停後選其它檔案,已開始播放但卻顯示暫停,導致一開始無法索引 => fixed 4.不能刪除指定的索引 => 在 list 視窗按 [Del] 鍵, 即可刪除 => 新增刪除按鈕 5.選開其他檔,但選取消,正播放中的音樂會被reset,暫停的也會被reset,會要求儲存索引,若選不存,索引資料會被reset => fixed EZLearn 語言學習機主要的目的在於解決,使用者出國旅行時,遭遇到最重要的聽力問題。 這個軟體可讓使用者設定任意特定語音片段,執行重複播放,循環播放以及任意索引的功能。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練到直覺反應(格式支援 MP3、WMA) 學習語言是最佳途徑的途徑就是直接聽對方怎麼說,並且常常聽,最後養成習慣。 小時候我們不就是這樣學習國語的嗎? 語言就是一個一個 pattern 所組成的串列。不斷聽,不斷鍊習,直到可分辨出音的 pattern,是可能的學習訣竅。 一般都是使用教學的錄音帶或者是 MP3 來輔助,讓我們知道外國人是怎麼念這段文章或這個字但是當我們想要重複聽這個字怎麼念的時候,就會遭遇到困難。我們要一直不斷的用滑鼠指定剛剛播放的那段,真的很麻煩。 想要跳過已經熟悉的片段,更是麻煩!!難道沒有更簡單的方法讓我們學習的更愉快嗎? EZLearn 語言學習機是一個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工具。 應 用 ※任何外語的會話練習(英語會話、日語會話) ※ 任何外語歌曲的演唱練習(英文歌曲演唱、日文歌曲演唱) 主要功能 1. 直接輸入索引,直接跳到不熟悉的語音片段 (不必用〔Backspace〕除前一次的數字)  建議第一次照書本聽的時候,用鉛筆把不熟悉的秒數標記起來。 2. 按 〔Enter〕可不斷重複聽指定的語音片段 3. 按 〔Space〕可暫停語音的播放,再按一次則接續播放 4. 按 〔上 / 下〕鍵,可直接索引上次輸入的位置 注意事項:
安裝使用本軟體,您必須先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0 or 1.1+
From 井民全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