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行動簡訊增益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4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30 MB
  • 點閱次數 : 12,272下載次數 : 1,634
  • 更新時間 : 2004/8/3 下午 01:06:55

軟體簡介

下載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行動簡訊增益集完後,到 http://www.every8d.com 註冊成為會員, 就能即刻免費體驗傳送簡訊的便利!
PC→Mobile!Internet Explorer 行動訊息增益集,讓你走到那,SEND到那!讓簡訊平台不再一成不變而且好處就是如果瀏覽Web上的資訊或
文章時,可以即時發送簡訊,再也不需要開關當時瀏覽網頁,當然就更不用花時間『剪剪貼貼囉』,分享本來就是輕鬆自已,受惠他人的快樂
事情啊!
下載完,如果不懂得如何使用可至 https://www.every8d.com/manual/ie/ie_home1.html 下載IE行動增益集使用說明書 。
*如還有使用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至客服中心詢問: 0800-618-688(週一~週五AM09:00-PM18:00)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在WEB上看到不錯文章或想法想要與人分享,您都怎麼做呢?!發MAIL??還有呢…?現在從IE上Every8D.com簡訊服務 平台讓用者不只在Microsoft Office 2003、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即時發送簡訊,同時還可選Every8D.com簡訊入口網站,直接由Web端發送簡訊,讓您即使出國在外或是使用別人的電腦,依然可以解決簡訊發送的需求!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行動簡訊增益集,提供一個簡易的操作介面,讓您在隨心所欲的瀏覽各大網站時,也可很輕鬆的編輯訊息文字,然後直接將訊息傳送到手機中,不需要開關網站視窗、或重新登入另一個 新的視窗。 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行動簡訊增益集,讓網路族在暢遊網路世界之際,可以隨時隨地獲取重要訊息,完全不漏接!資訊世代,除了電視,網路以外,手機亦是對外吸收新(知)資訊的,想像一下! 未來世界就是【手機=電視機=網路】的資訊連結體;所以無論商機以及個人化的資訊掌控,將會是趨勢與勢在必行…說的口沬橫飛,不如您親臨感受何謂【有效的溝通與降低連繫的成本】因為PC→Mobile的世代提早來臨!相信不久的未來!簡訊讓世界掌握,變得更盡其在我,就如同現在的家用電視普級化是一樣的道理!! 使用心得 我的工作可以說與電腦&網際網路密不可分,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剪剪貼貼】方式,來處理Internet上截取下來資料文稿,然後貼在Word、Excel裡再印出來,常常因為邊剪邊貼的步驟耗費不少時間,尋尋覓覓的機緣巧合下,在IE上發現一個很合我意的輔助軟體,不但省去了我剪剪貼貼的時間,更讓我直接從PC傳送到手機上呢,現在我不論與朋友奇文共賞、或外出享用美食,甚至預約傳送記事提醒自己,都讓我既輕鬆又方便!而多出來的時間,更可以和我的Honey多send一些甜蜜的情話呢…..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_^.
From www.Every8D.com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