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e6 FTP Server
  • 軟體版本 : 3.9.0.x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檔
  • 軟體分類 : 9中文化版軟體 (G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3 KB
  • 點閱次數 : 35,392下載次數 : 6,121
  • 更新時間 : 2007/5/28 下午 02:00:38

軟體簡介

Gene6 FTP Server - 是一個針對學術、商務以及企業大型應用所開發的高品質檔案傳輸伺服器。在安全通訊端層 (SSL) 的加密技術支援下,您可以放心在網際網路上傳輸諸如:個人文件、商務機密等敏感而重要的資料。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中文語系使用方法】
解壓縮 languages.sib 並將 languages.sib複製到安裝目錄(預設安裝目錄為 c:\program files\gene6 ftp server\)下即可。

支援遠端管理 - 安全、便利的遠端管理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掌握你的G6 FTP 伺服器。   HIPAA協議 - 遵循「美國健康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所制訂的隱私權保護標準。
支援MODE Z壓縮 - 透過數據壓縮功能,能夠獲得更高效能的傳輸速率。   支援虛擬目錄 - 輕鬆的在你的FTP伺服器上,共享任何地方的文件,包括來自於其他FTP伺服器的資料。
ODBC 支援 - 使用資料庫,如: Access、MySQL、MSSQL、PostGreSQL或者Oracle來儲存您的使用者帳號資訊。   128位元的SSL安全加密 - 就像使用HTTPS一樣,使用最高級的工業安全標準的加密方式在Internet上傳輸您的文件。
30天免費試用 - 包括專業版在內,您可以在30天內試用全功能的G6 FTP Server   支援 UTF-8 - 使用任何國家的語言在伺服器上顯示資料夾及檔案名稱。
豐富的外掛支援 - 開放式的架構支援,COM物件二次開發,也可以使用VB Script來執行各種自動化的工作。   支援外部驗證 - 除了內建的帳戶管理之外,您還可以使用Windows帳戶認證, 動態目錄及資料庫的身份驗證方式。
完全中文化的介面 - 完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更方便您的使用。(除了繁體中文以外,還支援18種不同語系的使用者介面)   強大的安全機制 - 在使用者帳號管理的安全性上,採用了多種加密防護機制來保護使用者帳號資料。

  • 標準版(Standard):適合於個人用戶及中小企業。
  • 專業版(Professional):適合用於學術機關、中/大型企業或是網路服務供應商(ISP/ICP)。

      標準版 專業版
    遠端管理功能 Yes Yes
    SSL傳輸加密協定(128bit) Yes Yes
    外部資料庫驗證(NT,AD,SQL,MySQL..) Yes Yes
    支援UTF-8多國語言目錄及檔案名稱 Yes Yes
    上傳/下載續傳功能 Yes Yes
    虛擬網域名稱 2 Unlimited
    每個網域同時連線數 25 Unlimited
    使用者帳號及群組 Unlimited Unlimited
    虛擬目錄、磁碟配額、檔案過濾與頻寬管理 Yes Yes
    永久有效授權及本地一年免費線上技術支援 Yes Yes
    免費版本更新(v3.0 to v3.9) Yes Yes

    系統需求

    處理器: Intel, AMD 處理器 (推薦使用 PentiumII 400mhz 以上處理器).
    記憶體: 最小64MB系統記憶體 (推薦使用128MB記憶體 ).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專業版/伺服器版/高級伺服器版), Windows XP (家庭版/專業版), Windows 2003 (Web版/標準版/企業版).
     
    磁碟空間: 最少15MB (僅針對本產品運作需求).
    連線速率: Modem (28.8k), Cable, DSL或專線 (推薦使用 DSL/Cable/專線).
    網路元件: Microsoft's 32-bit TCP/IP 網路元件. Winsock 2.0. (Ethernet 10/100/1000)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