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爸爸家庭理財快易通
  • 軟體版本 : 3.6 修正更新 Upgrade
  • 軟體分類 : 25商用軟體 (金融理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06 KB
  • 點閱次數 : 37,908下載次數 : 7,130
  • 更新時間 : 2005/3/30 下午 04:43:41

軟體簡介

【富爸爸家庭理財快易通】是一套專為個人、家庭和團體量身定製的財務管理軟體。一套軟體支援使用者建立無限組帳號,最方便家庭或團體成員共用一台電腦分別管理個人財務,所以帳號皆設有密碼保護,完全隱密保防他人無法偷窺。為了考量一般大眾學習軟體的時間限制,本軟體簡化設計的操作介面及自動導引說明,將學習曲線降到最低。沒有過於複雜的功能表,所有主要功能配合生動的圖示集中於工作列,幾乎所有人初次使用,都可在無閱讀說明書的狀況下輕鬆操作登記第一筆資料。

化繁為簡的自動化功能設計,如「定時收支」、「統計查詢」…,而「財務警示燈」更可在您有超支危險時提出警告,讓您絕對輕鬆掌控財務動向!各類圖表功能無一而足,財務規劃分析手到擒來。使用本軟體就是您成為下一位富爸爸的叩門磚!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系統特色: ⊙ 多數使用者可不需說明書立即上機使用。學習快速,專為一般大眾設計,介面精簡、淺顯易懂,功能整合性強。 ⊙ 無限組地建立不同帳號,各自管理獨立財務,有效統計個人財務報表。 ⊙ 資料庫密碼保護,避免資料外洩。 ⊙ 項目名稱建立容易,配合下拉式選單即時顯示,減少人為輸入時間。 ⊙ 提供不同於一般日記帳,除收支帳款外,還結合銀行存提款、銀行間轉帳、一般現金及銀行繳款、信用卡簽帳支出及繳費管理、資產現金管理、債權債務投資損益,清楚每一筆帳款來源及去向,達到財務的有效管理。 ⊙ 可設定『非特定週期性』固定支出項目,時間一到自動扣款入帳,或顯示提示訊息詢問是否轉入帳務資料。 ⊙ 可建立預算編列並與實際執行率之比較控管查詢。 ⊙ 首創電腦人工智慧幫您分析過往收支特性,讓您預算輕鬆做。 ⊙ 各項統計或明細報表,清楚財務各項流向。 ⊙ 方便性的統計查詢圖表,更能充分掌控各每種資金支出或收入所佔的比例與曲線圖。 ⊙ 獨特的『財務警示燈』設計可預防超支,幫您達到收支平衡。 ⊙ 各功能獨立視窗展示,讓您輕易統合操作畫面。 ⊙ 環境設定可針對不同機器速度作最佳調整,讓電腦展現最佳效能。 ⊙ 個人化設定可以變換不同的系統底圖。 ⊙ 可以建立發票對獎號碼,自動搜尋中獎號碼。 ⊙ 提供系統資產債務餘額之及時統計分析。 ⊙ 每週、月皆會自動結算,以節省資料過於龐大時所導致的效率問題。 系統需求註: 支援Windows 98/Me/2000/XP等作業系統。 螢幕僅支援800x600解析度模式以上。 軟體執行需MDAC 2.5以上版本,除95/98外其他作業系統皆有內建, 注意:若使用者無法執行本軟體,請先下載並安裝 MDAC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