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 Classic 是一個批量 torrent 下載軟體,有助您同時下載多個檔案。

  • BitTorrent Classic
  • 軟體版本 : 7.11.0 Build 47007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75網路相關 (檔案分享)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79 MB
  • 點閱次數 : 366,753下載次數 : 134,662
  • 更新時間 : 2024/1/29 下午 11:18:52

軟體簡介

BitTorrent 下載工具軟體可以說是一個最新概念 P2P 的下載工具、它採用了多點對多點的原理,一般簡稱 BT(BitTorrent)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變態下載。
該軟體相當的特殊,一般我們下載檔案或軟體,大都由 HTTP 站點或FTP 站台下載,若同時間下載人數多時,基於該伺服器頻寬的因素,速度會減慢許多,而該軟體卻不同,恰巧相反,同時間下載的人數越多你下載的速度便越快,因為它採用了多點對多點的傳輸原理。

From Frank

版本說明

BitTorrent 7.10.5 For Windows (build 45785)
September 01, 2020
Update btfs install prompt dialog
refactoring and overhaul the drawing link text code
Integrate smart inclient torrent search
Change tab Speed to tab Graph
Add new search onboarding
Bug fixes

說明介紹

BitTorrent 的下載原理,每一個下載者同時亦是上載者的角色,而且同時愈多人下載同一檔案,表示會有更多的上載者在將它們暫時用不到的上載寬頻分享給其他下載者,如此便形成了一個"上載流",接者再將此平均分給每一個下載者,如此增快下載的速度。

也就是說,當你下載檔案的同時,你便會將你所下載完成的部分檔案以你的上傳頻寬將檔案再分享給其他下載者,如此交互下載/上傳便可讓速度提升到最快,這便是所謂的多點對多點原理。

功能

BitTorrent Classic Torrent 桌面應用程式功能.

大量下載 torrent

輕量型 BitTorrent 用戶端是一個批量 torrent 下載 軟體,有助您同時下載幾十個檔案。

指定優先順序以加速下載

是否正在下載多個 torrent?為特定 torrent 分配更多頻寬,以加快下載。

節省網路資源

設定下載/上載速度限制以釋出網路資源用於您的其他網際網路任務。

避免緩慢下載

在開始下載前以及下載期間,快速檢查 torrent 群集的健康狀況。

遠端管理 torrent

從 BitTorrent Android 或透過任何裝置上的瀏覽器使用遠端功能新增 torrent。

瞭解詳情 learn more

排定方便時間

使用排程器指定一天內使用您的 torrent 程式下載或播種的時間。

BitTorrent Classic/
常見問題
BitTorrent 如何運作?
BitTorrent 是一種對等通訊協定,用於透過網際網路有效傳送各種類型及大小的檔案。諸如 BitTorrent Classic 的安全 torrent 下載 軟體,需要使用通訊協定傳送或接收檔案。由於全世界範圍內的家用電腦上安裝了一億個以上的使用中 torrent 程式,該通訊協定讓檔案從多個接收者處有效分配至眾多下載器。分配的任何檔案被分為能夠最終構成完整檔案的多個部分。程序結束後,該等相同部分可予以播種而成為其他下載器的資源。該通訊協定以這種方式成為一個分散的生態系統,由數百萬個使用中 torrent 用戶端組成。

如您正在尋找進階組態以及大量下載 torrent 檔案的能力,BitTorrent Classic 是用於桌面的最佳 torrent 軟體。

我能夠用 BitTorrent 做什麼?
要透過 BitTorrent 通訊協定傳送或接收檔案,您需要諸如 BitTorrent Classic 的網頁版或基於桌面的 torrent 用戶端。一旦您已識別出要下載的 torrent 檔案,就可按一下或將其拖曳至您的免費 torrent 軟體。由於該通訊協定得益於全球範圍內家用電腦安裝的數以億計的使用中 pc torrent 程式,因此可從多個接收者處快速有效地將檔案分配至您的家用電腦。倘您讓您的 torrent 程式保持運行,您可將從其他人處接收到的相同檔案播種,而這將會在其他人下載時共享這些檔案。
什麼是播種?
播種是共享檔案的另一個術語。然而,您需要 BitTorrent 用戶端方可進行播種。唯一檔案的第一個上傳程式是該檔案的種子。下載器亦稱為對等者,可下載檔案,反過來亦可作為其他人的種子。由於全世界有著數以億計具有使用中 torrent 程式的使用者,所以對等者與種子的數量極其龐大,為健康的 torrent 生態系統作出了貢獻。BitTorrent Classic 具有排程功能,可將下載與播種設定於某一日特定時間同時進行,讓其成為最佳的 torrent 下載軟體。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