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必備,觀看 YouTube 影片,FB 遊戲,都需要用到它。

  • Adobe Flash Player
  • 軟體版本 : 19.0.0.226 for IE(離線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83瀏覽相關 (瀏覽器外掛)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7.46 MB
  • 點閱次數 : 115,182下載次數 : 58,173
  • 更新時間 : 2015/10/20 上午 10:01:48

軟體簡介

Flash 自 1996 年正式在業界發表至今,已儼然成為製作高效能動態網頁的全球標準;也是唯一能在有限頻寬下輕鬆地整合聲音、動畫、圖片、互動式設計並能毫無問題地在多種瀏覽器與作業平台下快速傳遞的唯一解決方案,想要一窺 Flash 強大的動畫效果嗎?Adobe Flash Player 提供你觀看 Flash 特效的機會。

From John

說明介紹

【Windows 各版之相關說明】

For IE
(線上安裝版)
適用於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且具網路連線之 Windows 作業系統
For IE
(離線安裝版)
適用於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但無網路連線之 Windows 作業系統
For Non-IE
(離線安裝版)
適用於使用非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例如: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Opera,但無網路連線之 Windows 作業系統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