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政部賦稅署-統一發票對獎系統
  • 軟體版本 : 2002.06.18
  • 軟體分類 : 25商用軟體 (金融理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74 KB
  • 點閱次數 : 14,004下載次數 : 2,209
  • 更新時間 : 2002/7/25 下午 12:33:31

軟體簡介

這個軟體是由「財政部賦稅署」所發佈的統一發票對獎系統。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 本程式包含三個檔案: help.txt - 您正在閱讀的說明檔。 invoice.mdb - 中獎號碼單和一些系統需要的資訊所儲存的地方。 UINMS.exe - 系統執行檔。 example.txt - 中獎號碼單範例檔。 --------------------------------------------------------------- 系統資訊 ======== 第一次使用 ---------- 開始使用本系統時,資料庫中並無任何中獎號碼單資料,請先進行匯入中 獎號碼單的動作,操作方法與檔案格式請參閱下面說明。 系統畫面 -------- 執行系統後,主畫面除了上方功能選單外,另分為四個區域: 請輸入號碼 - 在此您可以依次選擇資料庫中的年份、月份並輸入號碼對 獎。 中獎號碼單 - 在此會依您的動作顯示訊息,提示您下一步動作。如果您 選擇了正確的年份和月份,則會顯示該期的中獎號碼單。 輸入號碼列表 - 您所輸入的所有號碼皆會顯示在此,而狀態資料包括尚 未對獎、沒中獎或中獎獎別。 中獎號碼列表 - 對獎後,如果有號碼中獎,則會將中獎的號碼特別顯示 在此。 中獎號碼單匯入方法 ------------------ 點選功能選單中獎號碼單中的匯入,選擇欲匯入的檔案,進行匯入。 對獎方法 -------- 第一步:選擇年份(僅會出現資料庫中有的資料)。 第二步:選擇月份(僅會出現資料庫中有的資料)。 第三步:在號碼欄中填入您的號碼。 第四步:您可以直接按Enter或按輸入按鈕輸入。 第五步:按對獎按鈕則開始進行對獎。(您也可以輸入多筆資料後再進行 對獎。或對獎過後接著又輸入號碼又進行對獎,則此時僅會針對未對獎 的號碼做對獎。) 如欲刪除輸入的號碼,可在該號碼上點選滑鼠右鍵進行刪除。被刪除的 號碼如有中獎,則中獎號碼列表也會一併刪除該號碼。 使用說明 -------- 點選功能選單說明中的說明主題,則出現此說明檔。 中獎號碼單匯入檔格式 ==================== 檔案唯一純文字檔,共有11列,每列以換行字元隔開。 第一列為民國年份。 第二列為月份,如1-2 第三至七列為五個中獎號碼,第一個號碼為特獎。 第八列與第九列為兌獎時間,格式為"民國XX年X月X日"。 第十列與第十一列為兌獎時間,格式為"XXXX/XX/XX"。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