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來監控電腦的電壓、風扇運作以及溫度,讓我們時時掌握電腦的健康。

  • SpeedFan
  • 軟體版本 : 4.52
  • 軟體分類 : 11系統工具 (監控降溫)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94 MB
  • 點閱次數 : 190,451下載次數 : 65,990
  • 更新時間 : 2023/10/13 下午 11:25:54

軟體簡介

SpeedFan 可以讓我們監視電腦上的電壓、風扇轉速以及溫度。並且它還讀取 S.M.A.R.T. 資訊,讓我們也能監控硬碟的健康狀況。同時,我們也可以利用它幫我們的風扇降速,如果覺得 CPU 或系統風扇太吵,我們還可以透過它降低風扇轉速度。而且我們還可以自訂規則,讓系統若發生異狀,例如:溫度過高、轉速過慢,它也可以通知我們。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SpeedFan 監控多個來源的溫度。透過正確設定 SpeedFan,您可以讓它根據系統溫度改變風扇速度。選擇最小和最大風扇速度的參數時,請嘗試手動設定它們(停用所有 VARIATE FAN 複選框)並聆聽噪音。當您沒有聽到風扇發出噪音時,您可以將該值設定為該風扇的最低風扇速度。我建議使用 100 作為最大值,除非您聽到很多噪音,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會將最大速度降低到 95 或 90。您可以設定,例如 60 作為最大值,有時,我自己就是這麼設定的。請考慮,當達到「警告」溫度時,程式會將風扇速度設定為 100,無論您選擇什麼最大速度。關於 USE FAN x 列錶框,應該要說最後一句話。在我的電腦中,當風扇轉速加快時,不只一個溫度會改變。您可以設定每個溫度應依賴哪一颱風扇。在我的系統上,TEMP1 和 TEMP3 都受到 FAN1 的影響。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